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对内蒙古中优U19队球员贾晨浩予以停赛5场的处罚

2019年07月19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李乃妍) 中国足协今日官网发布公告,2019年7月12日,在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9 B组)第18轮,内蒙古中优U19队与延边足协U19队的比赛第58分钟,内蒙古中优U19队25号球员贾晨浩击打对方球员头部,被裁判员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决定对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U19队25号球员贾晨浩予以停赛5场的处罚。

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2019年7月12日,2019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9 B组)第18轮场序108场,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U19队与延边足协U19队的比赛在呼和浩特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裁判员报告、当事人情况说明及视频等,当比赛进行到58分钟时,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U19队25号球员贾晨浩击打对方球员头部,被裁判员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四条、第四十八条及第一百零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

对内蒙古中优足球俱乐部U19队25号球员贾晨浩予以停赛5场。

上述处罚应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违规违纪的停赛执行细则》、《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一百一十二条的规定执行。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等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