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多队对外援行使优先续约权

郑直 林德韧
2019年07月18日09:4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CBA多队对外援行使优先续约权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郑直 林德韧)CBA公司17日发布了对2018-2019赛季注册外籍球员行使优先续约权的球队名单,共有9支队伍对12名球员行使该续约权,其中两名球员已经完成续约。

  总决赛的两支队伍广东与新疆分别对两名外援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总冠军广东为马尚·布鲁克斯及克拉伦斯·威姆斯,亚军新疆则为贾内尔·斯托克斯与达柳斯·亚当斯。

  在这份名单上,马库斯·邓蒙与贾卡尔·桑普森已经分别与浙江稠州及山东队完成了签约。

  马布里在就任北控队主帅时就曾表达过将签约多米尼克·琼斯的意愿,但目前琼斯已经出现在吉林队的优先续约名单中,这也将影响到北控队下个赛季的引援计划。在上赛季为吉林出战的48场比赛中,琼斯场均可贡献28.3分,贡献7.4个篮板及1.8个抢断。

  此外,辽宁队布兰登·巴斯、天津队泰勒·罗切斯特、青岛队达卡里·约翰逊、南京同曦队约瑟夫·杨及浙江稠州队布兰登·保罗均已被申请使用优先续约权。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