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 “昕雯联播”首败无缘冠军

杨敏
2019年07月07日08: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昕雯联播”首败无缘冠军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釜山决出混双冠军,布达佩斯世乒赛金牌组合许昕/刘诗雯不败金身被破,他们以1比3输给了中国香港队的黄镇廷/杜凯琹。此前,“昕雯联播”组合保持着100%胜率,这是二人组对以来首次无缘冠军。

  在韩国公开赛上,29岁的许昕和28岁的刘诗雯均身兼三项,这对两人的体力和精力均是巨大的考验。被国乒重点打造为“女铁人”的刘诗雯一天五战,在女双和女单陆续出局。杜凯琹赛后认为,获胜除了因为自己和搭档黄镇廷尽力去拼外,还因为许昕/刘诗雯挺累的,“他们身兼三项,发挥不是特别好,所以我们赢了。”“劳模”许昕昨天与樊振东夺得男双冠军,他还挺进了男单4强。头号种子樊振东以2比4不敌东道主悍将郑容植,其他三个4强席位归属国乒的马龙、许昕、王楚钦,后者在1/4决赛以4比2淘汰了日本队的16岁华裔新星张本智和。丁宁、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包揽女单4强,为国乒提前锁定女单冠军。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