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国际跳棋亚州锦标赛 中国选手摘金夺银

徐炳继
2019年07月01日08:36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跳棋亚州锦标赛 中国选手摘金夺银

  2019亚洲国际跳棋锦标赛于6月2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结束了100格常规赛的角逐,中国选手获得了3金5银3铜。

  中国选手在各个组别都表现不俗,其中高文龙和泮忆铭分获公开组二三名,赛娅获得女子组亚军,陈绍马可夺得U20组亚军,汪润获得U17男子组第二名,乌海澜获得U14女子组第三名。U11男子组杜卓远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刘欣强获得第三名,U11女子组陈语曦获得冠军,U8男子组周方泽获得冠军,U8女子组王晨鸣获得亚军。

  从100格常规赛的成绩来看,虽然我国选手具有较强的实力,但还没有达到轻松即可战胜对手的地步,中国选手还需要继续努力。

  在此前结束的64格快棋比赛中,我国棋手也有不少收获,其中崔书畅获得U14女子组冠军,刘沛和管逸飏分获公开组亚军和第三名,熊晨宇获得U14男子组亚军,王思远获得U9男子组第三名。在64格超快棋比赛中,刘沛和管逸飏分别获得公开组冠军和季军,吕汇璟获得U14女子组亚军,而在这一项目的常规赛中,张博文和丁梓尧分别获得U14男子组冠军和季军,章馨月获得U14女子组亚军,管逸飏获得公开组女子亚军,刘金鑫则获得公开组男子季军。

  当地时间6月30日下午开始100格超快棋赛的比拼,中国选手将力争再创佳绩。(转自7月01日《中国体育报》06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