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瓦格纳破进球荒 天津泰达2:1胜山东鲁能

2019年06月23日08:5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瓦格纳破进球荒 天津泰达2:1胜山东鲁能

  新华社天津6月22日电(记者张泽伟)德国前锋瓦格纳终于进球了,在中超联赛第14轮,他头顶脚踢两度建功,帮助天津泰达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

  从德甲巨头拜仁加盟天津泰达的瓦格纳此前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作为球队倚重的中锋,他多次错失进球良机,13轮联赛过后一球未进,一度被球迷称为“水货”。此轮他终于打破进球荒,对于自己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减压的事。

  “我非常喜欢在中国的生活,但是刚来这里确实有一些压力。此前的比赛也错过了一些机会,今天的进球让大家等待了很久。我希望用进球来感谢俱乐部、队友和球迷。”瓦格纳赛后说,“当然,我是一个团队型球员,球队获胜永远比我个人进球更重要。”

  瓦格纳这场比赛的首粒进球发生在第15分钟,他接队员惠家康左路传中头球顶进。下半场第67分钟,瓦格纳再度建功,他在禁区前沿晃过后卫抽射入网。山东鲁能只在全场比赛补时阶段由格德斯扳回一球。

  鲁能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为了备战下周的亚冠淘汰赛大面积轮换,佩莱、蒿俊闵、戴琳、王大雷等多名主力轮休。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赛后说,山东鲁能即便上了多名替补,但还是表现不错,说明他们青训好、人才储备多。“我们虽然在人员和技术上没有优势,但我们充沛的体能和对胜利的渴望,弥补了我们的劣势,因此获胜是很自然的。”他说。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