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美洲杯C组第二轮 乌拉圭队被日本逼平

周婉琪
2019年06月22日09: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乌拉圭队被日本逼平

  昨天,2019年美洲杯C组第二轮先赛一场,首轮遭卫冕冠军智利队4球横扫的日本队以2比2逼平世界排名第8的乌拉圭队,新星三好康儿梅开二度,苏亚雷斯点球破门后曾射门中柱,创造点球的卡瓦尼错失单刀又中柱,最后是吉门内斯扳平比分。

  虽然在数据和场面上,日本队并不占上风,乌拉圭队29射10正,而日本队两项数据均不到对手一半,控球率也仅有42%,但结果不错,目前他们至少有机会压过阿根廷队作为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晋级8强。

  事实上,本次出战美洲杯的日本队主要是针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练兵的,派出的是国奥+冈崎慎司等5名老将的组合,有16人是第一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参战,平均年龄只有22.3岁。首轮虽然惨败给智利队,但他们一直强调希望年轻球员充分把握美洲杯这个高水平的学习良机,展现个人能力、建立自信,未来成为真正的国脚,昨天的三好康儿和刚被皇马签下的、有“日本梅西”美誉的18岁小将久保健英等都有亮眼的表现。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