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国足协对中甲联赛贵州恒丰主场予以警告处罚

2019年06月20日14:4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马翼) 中国足协官网今日发布处罚公告,因观众在看台燃放冷烟火,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决定对中甲联赛贵州赛区(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主场)予以警告处罚。

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6月15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3轮场序104场,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队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比赛在贵州省黔南州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举行。

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及现场图片等,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观众在看台燃放冷烟火,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八十七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对中甲联赛贵州赛区(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主场)予以警告。

本处罚决定自公布之日起立即生效。

中国足球协会将依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净化赛场风气。望各俱乐部、官员、球员等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来之不易的足球发展环境。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