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家十部委联合发文 体育总局89个协会脱钩改革启动

2019年06月19日09: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欧兴荣)日前,国家发改委官网发布《关于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实施意见》,列入脱钩名单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共795家,已脱钩422家,拟脱钩373家。其中体育总局主管的89家协会商会,已脱钩的21家,拟脱钩的68家。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列入脱钩名单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必须按规定要求和时限完成脱钩。暂未列入脱钩名单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暂时实行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双重管理,同时按照去行政化的要求,加快推进相关改革。

 以下为体育总局主管的89家脱钩改革协会商会名单: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