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人运动会男篮测试赛即将开赛

2019年06月19日09: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电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测试赛暨2019武汉国际篮球邀请赛将于本月22日至26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八一男篮、卡塔尔国家队、立陶宛职业俱乐部队、美国明星队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江汉大学等湖北省内4支高校CUBA男篮运动队共8支球队参赛,分为A、B两个组分别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项目竞赛委员会副主任王文忠说,本次测试赛的门票全部免费向社会赠送,具体赠票方案择期公布。

  作为武汉军运会男篮比赛主场馆,装修一新的洪山体育馆日前正式交付使用。目前洪山体育馆整体达到国家一级场馆标准,新建训练馆面积增加近两倍,对智能化、安防及消防系统等也进行了全面升级,5G设备在馆内已经全部铺设完成,场馆还实现了WIFI全覆盖。

(责编:赵欣悦、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