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组建国家拳击蓝队

顾宁
2019年06月18日09:0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组建国家拳击蓝队

  日前,“一带一路”中国拳击精英赛在上海落幕。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蒙古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拳击运动员参赛,为中国与世界各国运动员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参加此次比赛的中方运动员中,有4名运动员是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通过跨界跨项选材选拔进入国家拳击蓝队集训队的运动员,这是自队伍组建以来首次在正式拳击比赛中亮相。

  据悉,武术中心2018年10月在全国武术行业开展跨界跨项选材、组建了国家拳击蓝队集训队,力争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贡献力量。经过人才选拔、队伍组建和训练备战,在运动员、教练员及有关保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训练6个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国家拳击蓝队将全力做好奥运备战工作,给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转自6月1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