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美洲杯揭幕战 东道主巴西获开门红

周婉琪
2019年06月16日08:5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道主巴西获开门红

  北京时间昨天,巴西美洲杯揭幕,A组,东道主巴西队以3比0完胜玻利维亚队取得开门红,库蒂尼奥3分钟内梅开二度,而替补出场的埃弗顿爆射世界波,取得国家队处子球,曾是曼联考察对象的他身价或突破3000万英镑。

  2019年美洲杯在6月15日-7月8日进行,仍是12队参战,除了南美10强外,还有日本队和卡塔尔队,小组前2名和两个最后成绩的第3名晋级8强。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将在今天上午6时亮相,据传他将与好友阿圭罗联袂锋线,迪玛利亚也会首发,“潘帕斯雄鹰”本届美洲杯的首个对手将是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队。日本队在C组避开了巴西和阿根廷队,但同组有劲旅乌拉圭和智利队,苏亚雷斯、卡瓦尼、桑切斯、比达尔等名将都在阵,而刚被皇马签下的日本梅西、18岁的久保建英将随日本队出战,卡塔尔队则与阿根廷队同在B组。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