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全场仅一脚射门 国奥惜败智利排名土伦杯第8

徐晓帆
2019年06月14日09:03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场仅一脚射门,国奥惜败智利排名土伦杯第8

  在13日晚结束的土伦杯7、8名排位赛中,中国国奥1比2不敌智利,获得本届赛事第8名。相比去年参赛时的第10名,这支国奥进步了两名。

  小组赛最后一轮,国奥在赢球即可出线的情况下负于墨西哥,连续5届土伦杯未能从小组突围。此役对阵智利,已经没有太大压力的主帅希丁克进行了人员轮换,首发阵容有6处人员调整。

  比赛开场,智利队很快占据主动。比赛第29分钟和第37分钟,莫拉莱斯和马丁内斯先后进球,国奥0比2落后。上半场尾声,冯博轩进球扳回一城,保住了国奥扳平的希望。

  易边再战,希丁克先后换上陈彬彬、姚道刚、胡靖航、雷文杰等主力球员,展示了求胜的欲望。但无奈实力差距,国奥最终没能进球,1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从数据来看,国奥在比赛中完全占据劣势。其中,国奥射门次数与对手相差最为悬殊,唯一的一次射门正是来自冯博轩进球的那次进攻,而对手则有10次射门,4次命中门框范围内。

  此役战罢,国奥4战1胜3负,进6球失8球。其中唯一的胜利是对阵巴林,6个进球中的4个也是在这个最弱对手身上取得的。相比去年参赛获得的第10名,国奥本届排名第8略有进步。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