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公示新一批男足青训中心评审结果 7家单位符合标准

2019年06月1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公示2019年新一批男足青训中心评审结果,18家单位进行申报,符合标准的单位有7家,分别为天津市足协、江苏省足协、湖北省足协、陕西省足协、云南省足协、沈阳市足协、南京市足协,公示期为2019年6月10日-6月14日。

以下为公示通知全文:

关于2019年新一批男足青训中心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有关会员协会:

根据《中国足协关于开展2019年新一批男足青训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共有18家单位进行了申报。经中国足协资格审查、专家组评审和实地考察,共有天津等7家单位符合标准。现将2019年新一批中国足协男足青训中心单位公示如下:

一、符合标准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天津市足协、江苏省足协、湖北省足协、陕西省足协、云南省足协、沈阳市足协、南京市足协。

二、公示时间

2019年6月10日-6月14日

三、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中国足协男足青训部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请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及联系方式或当面反映。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