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棋类运动6月15日开赛

2019年06月07日13: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六月的青岛莱西,骄阳似火,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也火热进行中,本次棋类运动共设围棋个人赛、五子棋个人赛、国际象棋个人赛、中国象棋个人赛四个项目,其中五子棋个人赛将于6月15日在莱西市文化中心举行,围棋个人赛、国际象棋个人赛、中国象棋个人赛将于6月15日-16日在莱西市华玺大酒店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公开组和段位组,公开组设奖金不设晋级,段位组可晋级不设奖金,其中国际象棋公开组前16名和棋士组前16名,将获得与国际象棋大师下指导棋的机会;围棋个人赛段位组前十名,将获得与围棋国手下指导棋的机会。参加围棋个人赛段位组的棋手有升段的机会(仅限山东省内),最高可升到5段,升段规则按4段参赛人数的15%晋升5段,按3段参赛人数的20%晋升4段,按2段参赛人数的25%晋升3段,按1段参赛人数的30%晋升2段,无段参赛人数的35%定为1段。

本次比赛,希望吸引众多的棋类爱好者,还希望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棋类运动中,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从而推动棋类运动在莱西的发展。本次比赛邀请了围棋界赫赫有名的国手曹大元九段、活跃于围棋电视圈的美女棋手陈盈二段、国际象棋特级大师林卫国、全国金牌教头童渊铭大师、五次获得“山东棋王”称号的象棋大师谢岿以及年少成名的象棋大师陈富杰作为嘉宾,阵容之豪华,不仅增加了比赛级别,更能吸引众多项目爱好者的关注。

本次棋类运动比赛诚邀各位棋类爱好者积极报名,以“棋”会友,展现棋类运动的不凡魅力,有意者可登录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官方网站(www.qingdaoleisure.net)或微信搜索公众号“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进行报名,报名截止于10日下午5点。

(责编: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