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世界排球联赛中国香港站力克意大利 中国女排大逆转夺冠

杨敏
2019年06月07日09: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女排大逆转夺冠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中国香港站昨天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排在压轴战中以3比2逆转意大利女排成功夺冠,同时终结了对对手的6连败,5局的比分是18比25、22比25、25比23、26比24和15比13。

  进入东京奥运会周期,意大利女排取代巴西女排,成为中国女排的新任“苦主”。除了在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曾经以3比1获胜之外,中国女排接连在同年的中国澳门站、总决赛、2018年中国香港站、瑞士女排精英赛、日本世锦赛小组赛和半决赛合共6次输给对手。

  两大球星朱婷与埃格努的对决也是昨晚的看点之一,朱婷贡献26分,带领中国女排反败为胜。埃格努尽管狂揽39分,依然未能协助意大利女排锁定胜局。中国女排在这个分站先后击败了日本女排、荷兰女排和意大利女排,以全胜姿态夺得冠军。

  下周,中国女排将转战江门站,对手包括波兰女排、土耳其女排和美国女排。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