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法甲>>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耳曼确认布冯将离开球队

韦骅
2019年06月06日08:4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巴黎圣日耳曼确认布冯将离开球队

新华社巴黎6月5日电(记者韦骅)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5日宣布,队中的意大利门将布冯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

今年41岁的布冯于去年夏天离开效力17年的尤文图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双方的合同将在本月30日到期。巴黎圣日耳曼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协商之后,俱乐部与布冯一致同意不再延长原有的合同。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拥有布冯这样伟大的门将,祝他在未来好运。”

布冯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中说:“我离开意大利后的冒险即将结束,俱乐部给我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我并没有做好准备,我想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此同时,布冯还通过巴黎圣日耳曼官网对球队表达了感谢。

上个赛季,布冯在各条战线上为球队出场25次,帮助“大巴黎”成功卫冕联赛冠军。但在欧冠联赛1/8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被曼联逆转淘汰。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