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二院杯”职工足球比赛在京开幕

2019年06月04日14: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 6月4日电 (陈晨曦 李光天 李峥 杨晰)  由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工会主办,二院足球协会、207所、706所、智慧产业公司承办的“二院杯”职工足球赛昨日正式开幕。二院工会有关领导和院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二院职工足球比赛共吸引了16支球队、35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为11人制,并有专业的裁判队伍为比赛保驾护航。这是一项纯草根赛事,在随后的18天内,16支队将进行32场激烈角逐,各队将充分发挥顽强拼榑的体育精神冲击冠军。

多年来,二院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推进职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院工会根据职工兴趣爱好组织各类文体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职工情感交流,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激励职工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