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新疆主场力克贵州 队长高举雷耶斯球衣

2019年06月03日08: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中甲:新疆主场力克贵州 队长高举雷耶斯球衣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2日电(记者孙哲)曾效力于中甲新疆雪豹纳欢的球星雷耶斯日前因车祸不幸离世。在2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新疆队队长艾尔帕提破门后高举雷耶斯球衣,以此悼念这名昔日队友,最终新疆队也在主场1:0战胜贵州恒丰。

  在上赛季中甲联赛中,雷耶斯共为新疆队出战14场、攻入4球。未能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目标后,他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新疆队。6月1日,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这名球星因车祸离世,新疆雪豹纳欢队也随即发声悼念,并向雷耶斯的家人表示慰问。

  本场比赛开始前,两队和全场球迷一同举行了默哀仪式。比赛进行至第37分钟时,现场球迷开始高喊雷耶斯的名字,他在新疆队效力期间,正是身披37号球衣。

  第61分钟,新疆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艾尔帕提接队友助攻头球破门。随后他跑向主队替补席接过雷耶斯的战袍,将昔日队友的球衣高高举起。最终新疆队主场1:0力克强敌。

  本赛季初,重新递补进入中甲的新疆队一度陷入泥潭,不过他们最近回升势头明显,近4场比赛已取得3场胜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