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甲进球大战 梅州队惜败石家庄永昌

谢泽楷
2019年06月02日09: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进球大战梅州队惜败

1日,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排名第5的梅州客家与第4的石家庄永昌上演进球大战,两队一共打进9球,最终梅州客家主场以4比5落败。

钟纪宇和刘鑫瑜的进球让石家庄永昌早早取得两球优势。第31分钟,主队的杨斌劲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2。第42分钟,李智朗下底传中,约翰·马里头球破门,梅州客家2比2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客队又由刘鑫瑜和马修斯先后破门,再度领先两球。第76分钟,约翰·马里梅开二度,梅州客家还以3比4落后。第84分钟,马修斯也打进个人第2球,石家庄永昌以5比3领先。第89分钟,石鸿俊为梅州客家打进第4球。到补时阶段,主队的攻势一直很猛,但石家庄永昌最终守住了胜果,梅州客家在这场进球大战中败下阵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