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米宣布孔蒂成新帅 国米主席:重回世界之巅

周婉琪
2019年06月01日08:2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米宣布孔蒂成新帅

昨天,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孔蒂将担任球队主教练。据说,国米和孔蒂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其年薪为1200万欧元。

孔蒂曾率领尤文取得三连冠,并在2013~2014赛季创造了102分的积分纪录,此后他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征战了2016年欧洲杯,而率领切尔西赢得2016~2017赛季英超冠军的孔蒂在2018年卸任赋闲在家,最终选择执掌国米。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说:“我相信孔蒂是目前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将协助俱乐部达成重回世界之巅的目标。”孔蒂也表示:“我人生的新篇章即将开启,对此我兴奋无比,我将通过工作来回报主席和管理层的信任。我选择国米,是为她的历史底蕴、伟大雄心和坚实蓝图所打动。我和俱乐部的目标都很明晰:让国际米兰重新站到本该属于她的位置。”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