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六一”安踏儿童顽运会在京盛大开赛

2019年06月01日16:0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杨乔栋)今天,为庆祝六一儿童节,2019安踏儿童顽运会首站在北京盛大开赛。本届顽运会以“燃烧吧!顽力”为主题,在往年基础上融合更多创新有趣的运动挑战,展示更多新潮酷炫的互动装置。

 

作为安踏儿童顽运会最吸引眼球的主赛环节,顽趣障碍跑今年不仅邀请到代言人张悦轩(天天)领跑,而且关卡翻倍,除了速度和体力,还全面考验顽童们的想象力、平衡感和空间感知力。顽趣障碍跑环节上,小顽童们需要快速通过波浪跑道、极限滑道、不倒翁障碍穿越、陆地游泳池、怪力暴走、穿越弹力绳、迷宫、穿越障碍池等重重关卡。全新升级的障碍跑虽然难度加倍,但趣味性也大大提高,小顽童们都以顽强的状态挑战自己,勇闯关卡。

来自北京市黄城根小学的浩浩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顽运会,他掰着指头向记者“炫耀”自己今天的战绩,表示“顽运会实在是太有趣了,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自己要挑战更多好顽的项目”。他的妈妈也大赞今年的亲子互动项目,既和孩子一起体验了趣味挑战,也通过运动看到了孩子身上的潜力。

安踏儿童顽运会,既是一场专属于儿童的运动会,也是被万千参赛家庭称为“每个孩子都应该参加一次的儿童运动会”。小顽童们在参赛过程中被鼓励独立完成赛事项目,以“顽”的方式探索世界,释放运动天性,在挑战与坚持中收获快乐与成长。这种运动和趣味相结合的体验形式与“顽出成长”的理念,不仅受到广大顽童的喜爱,更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同。

据悉,在北京站之后,安踏儿童顽运会还将登陆郑州、上海、成都、广州等城市,让更多孩子在这个夏天燃烧顽力,“顽”出成长。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