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长江经济带“恰好时杯”天天有网球俱乐部公开赛开拍

2019年06月01日12: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由湖北省网球协会、武汉体育学院、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天天有网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长江经济带’恰好时杯’天天有网球俱乐部团体公开赛”在武汉体育学院隆重开幕。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致辞

开幕式上,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11个省、直辖市以及组委会特邀青海省和赞助商共32支代表队约300名运动员精神抖擞,悉数亮相。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致开幕辞。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天天有网球首倡者王钧、湖北网球协会主席盛国玉,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彭道海、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向广东恰好时体育有限公司等本次比赛的赞助商赠送纪念奖匾。来自长江经济带的各省市领导、体育局、网球协会的领导同志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赞助商获赠纪念奖匾

作为国内大众网球“体量大、频率高、专业强、影响广、美誉度好”的培训+竞赛机构,“天天有网球”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体育强则中国强”的含义,将全民健身计划奉为圭臬,不断探索创新,全力践行这一国家战略,为健康中国和国家大政方针服务。3年来,天天有网球先后在北京、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落地生根,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做出了一份贡献,也得到了“越是发展,越需要全民健身做保障”的感悟。

狮舞在龙腰

据悉,本次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网球场/馆举行,为期两天,6月2日结束。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