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9南京玄武湖半程马拉松雨中开赛

2019年05月27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张志强)5月26日上午,2019吉利博越南京玄武湖半程马拉松在在南京市玄武湖开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办,一点资讯承办,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赛事包括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男子竞速引体赛三个项目,1500余名跑者参加了比赛。最终,包月坤和潘红分别以1小时06分04秒和1小时19分18秒的成绩分获半程男女组冠军。在同时举行的“向上吧,中国!”2019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南京赛区的比赛中,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于周源以2分钟60次夺冠。

赛后,男子半程冠军包月坤在采访中兴奋地说道:“赛道绕湖设置,可以边跑边欣赏万千景色,在大雨中奔跑又平添了挑战的刺激,爽到爆。”

(责编:张志强、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