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施密特:球队用了半个小时才找回节奏  

赵晓松
2019年05月18日08: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施密特:球队用了半个小时才找回节奏 沈祥福:虽然一直落后但球员没有放弃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刚一坐下,脸上就露出了笑容。显然,国安队赢下天津天海队的结果让他满意。不过,这位德国教练对球队开局阶段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今天花费了半个小时才找到了以往比赛的节奏。”

施密特认为,天海队比赛中排出5后卫的阵型立足于防守,在中后场人员比较密集,国安队想要攻破这样的“铁桶阵”,需要把节奏“带起来”,攻击对手的身后,“但在这方面我们做得不够好,确实缺少以往那种向前的攻势,开场阶段在比赛速度方面有所欠缺。”

好在国安队通过自身调整最终回到了正轨。施帅说,球队在上半场最后15分钟成功提速,并一直将好的状态保持到了下半场,“我们下半场进攻不错,有机会打入第三个球。2比0的比分还是有些危险,对手在中前场球员也比较多,一直在给我们制造威胁,很遗憾最终还是丢了一个球。” 在施密特看来,国安队拿下这场胜利,除了收获开局十连胜外,还另有收获——比埃拉、王刚两名此前因伤缺阵的球员本场都通过比赛找到了状态,“他们也需要时间找回比赛感觉。赛前我也预料到,上半场他们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今天能够坚持打完比赛,对他们也有好处。” 国安队惊险赢球,天海队则输得比较遗憾。天海队主帅沈祥福表示,虽然比赛中一直落后,但球员们没有放弃,始终在努力。这位曾执教过国安队的老帅透露,球队本场比赛针对国安队的中前场渗透配合部署了整体防守方案,并实施得不错,丢球只是因为细节处理没有到位,“有些遗憾的是,下半场如果我们攻得再坚决点就好了。”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