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两个“郎平”各有各忙

杨敏
2019年05月17日08: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个“郎平”各有各忙

昨天,中国女排结束在宁波北仑基地的封闭训练,总教练郎平率张常宁、袁心玥、刘晓彤等主力返回北京,备战即将开赛的世界排球联赛。已确定在电影《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的著名演员巩俐,目前正在法国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她透露,自己完全没有接触过排球,担心演不好郎平,一旦进入剧组,将每天与排球在一起过日子。

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本月21日举行,中国女排将连续参加五周的分站赛,之后,再以东道主身份参加在南京举行的总决赛。本周,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举行,中国女排执行主教练安家杰正带领李盈莹等新秀参赛。昨天,中国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返回北京,部分队员将参加在巴西利亚举行的第一周分站赛。届时,中国女排将与美国女排、巴西女排、意大利女排、日本女排等劲旅交手。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