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波尔图主席确认卡西赛季后退役 将进入俱乐部管理层

2019年05月16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葡萄牙媒体《竞赛报》报道,波尔图主席平托-达-科斯塔确认,卡西利亚斯将在赛季末退役,随后进入波尔图管理层工作。

据报道,平托确认卡西将在赛季末挂靴,但是会继续在波尔图的管理层工作。平托表示:“卡西将永远是我们的一员,而且这里永远会有他的位置。”

北京时间5月1日,卡西利亚斯在训练中突发心梗,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过5天的治疗,卡西利亚斯与5月6日康复出院。

卡西利亚斯曾帮助皇马拿下五次西甲冠军和三座欧冠奖杯,此外他还帮助西班牙国家队夺得两届欧锦赛冠军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加盟波尔图后,卡西又在上赛季赢得葡超冠军。目前,卡西保持着177次的欧冠出场纪录,领先于C罗的162次和梅西的134次。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