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体操

201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 广东体操队狂揽4金

周婉琪
2019年05月12日08:5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体操队狂揽4金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昨天,201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肇庆继续举行,广东体操队狂揽4金,包括女子团体、女子全能、混合团体和混合全能四项冠军,而来自广州的新科世锦赛平衡木冠军刘婷婷全能项目发挥稳定并在强项平衡木和高低杠上都拿到不错的分数,艳压群芳成为四金王。

  去年世锦赛夺冠,刘婷婷极大提升了自信,今年更恢复了全能项目,平衡木、自由操都上了新的套路,高低杠也表现了国际水平的质量,受到了中国女子体操队总教练乔良的称赞。昨天决赛夺冠,刘婷婷表示自己在高低杠和平衡木项目上应该要再好一些,不过,她全新的自由体操编排极具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现出如花少女婀娜多姿的美态与神韵。随着年纪与阅历的增加,成为世界冠军的刘婷婷恍如脱胎换骨,对此,刘婷婷说,因为心态比从前好了很多,能比较轻松地去面对比赛和把控自己。对于被誉为如今中国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刘婷婷也表示,首先还是要把自己做好,才能带着大家一起进步,备战今年的世锦赛和明年的东京奥运,她要巩固难度与套路,然后继续提升能力与动作质量及稳定性。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