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勇大战争议判罚惹怒德帅:裁判欠我们12个罚球

徐邦印
2019年04月29日08:3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勇大战争议判罚惹怒德帅:裁判欠我们12个罚球

  29日凌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正式开打,在勇士与火箭的巅峰对决中,凭借杜兰特的稳定发挥和库里的关键三分,坐镇主场的勇士以104比100先下一城。但在比赛结束后,裁判的判罚尺度却引起广泛争议,从主帅德安东尼到当家球星哈登,火箭全队上下都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

  勇士成功捍卫主场。图/社交媒体

  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相遇,火勇大战还是熟悉的味道。比赛并没有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哈登全场28投9中,砍下35分、4个篮板、6次助攻,戈登也高效得到27分,但杜兰特丝毫不示弱,25投11中,贡献35分、5个篮板、3次助攻,受到伤势影响的库里虽然手感一般,但在最后时刻命中致命三分球杀死比赛。

  保罗抱怨被犯规吃到技术犯规。

  德安东尼抱怨裁判也吃到技术犯规。

  火箭球员保罗在最后时刻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在比赛中被吹罚了技术犯规。但在哈登看来,勇士球员多次侵犯火箭球员“圆柱体”的行为,并没有从裁判那里得到判罚。

  “大家都知道,几年前在莱昂纳德身上发生了什么。”哈登指的是在2017年西部决赛发生的事情,勇士球员帕楚里亚的垫脚行为导致马刺球员莱昂纳德受伤,哈登说:“我只是想要一个公平的机会。只要按照理应吹罚的方式吹罚比赛,我们可以接受结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德安东尼同样甘愿冒被罚款的风险,“我真的努力去做一个好人,我真的不想把钱拿去(给联盟)做慈善,我宁愿把钱给我自己的慈善机构。”

  德安东尼明确指出,本场裁判的判罚有失公允,“他们(裁判)很负责,在中场的时候就过来说他们漏了吹罚。我们有4次三分出手被对方犯规,裁判都没吹罚,这就是12次罚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