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田径亚锦赛今日收官 中国队再夺两金

许蓓
2019年04月25日07:1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再夺两金

  正在多哈举行的田径亚锦赛今天进入收官日,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中国田径队又收获了2金3银1铜,刷新一项赛会纪录。

  在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名将李玲以4.61米的成绩夺冠,她的队友徐惠琴以4.36米获得银牌。李玲从4.30米开始起跳,挑战4.71米失败,最终以4.61米的成绩摘得金牌。

  备受瞩目的4×1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有收获也有错过。在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排出了梁小静第一棒,韦永丽第二棒,孔令微第三棒,葛曼棋第四棒的阵容,四人配合默契,最终以42.87秒的成绩夺冠,这也是2019年至今为止的世界最好成绩,也刷新了亚锦赛赛会纪录。

  然而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在劲敌日本队缺阵的情况下,中国队以38.88秒的成绩首个冲线,遗憾的是,裁判判定比赛时中国队出现失误,踩线犯规,成绩无效,泰国队因此意外夺冠。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