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武磊回归打满全场 还上演了“杂耍般的进球”

周萧
2019年04月25日08:16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回归打满全场,还上演了“杂耍般的进球”

  武磊收获留洋第二球。图/社交媒体

  上轮西甲联赛,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首次枯坐板凳席。就在外界猜测中国球员是否将被边缘化时,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塞尔塔的比赛中,武磊打满全场,并收获留洋生涯的第二个进球。

  武磊之前两轮过得并不如意:一场“隐身”未能打满全场,一场虽然进入比赛名单,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西班牙人主帅本轮将武磊重新列入首发名单,中国球员在上半场就多次制造威胁。开局4分钟,武磊横敲中路,伊格莱西亚斯的射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他的铲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武磊凌空侧勾破门。

  进球在第33分钟到来,罗卡送出助攻,插上的武磊面对塞尔塔门将,以一记凌空侧勾破门得分。第43分钟,武磊在禁区内前插时与协防的马略接触后摔倒,当值主裁判和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认定没有犯规,未判罚点球。

  尽管武磊状态出色,但西班牙人未能就此取得胜利,客场作战的塞尔塔在第72分钟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比1平分秋色。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共有9次射门,武磊28次触球、21次传球、2次射门,并且只有1次丢球。他在赛后得到6.9分,这一评分在西班牙人的进攻队员里排名最高。西班牙媒体赛后同样对中国球员给予肯定,称他打进了“杂耍般的漂亮进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