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李帅被大连一方下放预备队

蔡拥军
2019年04月18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李帅被大连一方下放预备队

  新华社大连4月17日电(记者 蔡拥军)大连一方俱乐部17日发布处罚决定,因不冷静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的球员李帅受到下放预备队等处罚。

  对李帅的处罚包括:通报批评,责令在本处罚决定书下发三日内做出深刻检讨;罚款50万元人民币;即日起下放预备队。

  大连一方俱乐部在处罚决定书中说,在2019年4月14日中超第五轮大连一方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的比赛中,一线队球员李帅未能有效管控情绪,推搡了对方球员,被裁判出示了其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累计一张红牌被罚下场,其行为严重损害了俱乐部和中超联赛的形象,形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鉴于李帅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其工作合同第八条和《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球队管理规定》第十四条,为了严明队规队纪,教育本人,警示他人”,对李帅做出如上处罚。

  在14日比赛中,李帅在第75分钟被罚下,大连一方在少一人的被动情况下艰难地把1:0领先的结果保持到最后,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绩。

  大连一方俱乐部在处罚决定书中要求全体教练员和球员“引以为戒,自觉遵章守纪,坚持杜绝此类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俱乐部和中超联赛的良好形象。”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