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和绝杀恒大 收获赛季首胜

刘大伟
2019年04月15日08:3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当陈杰在补时阶段绝杀恒大后,场边的人和主帅斯塔诺一跃而起,疯狂庆祝。昨天下午,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面对此前四战全胜且不失一球的广州恒大队,已遭四连败的北京人和队主场2比1逆转击败对手,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恒大队外援保利尼奥开场14分钟就吃到红牌是该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上半场第14分钟,恒大队外援保利尼奥抢球时抬腿过高,踢到了人和队球员罗歆的头部,导致后者受伤。随后,保利尼奥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一场胜利极大地缓解了人和队的保级压力,也让斯塔诺暂时度过了“下课”危机。赛后斯塔诺将功劳归于队员的拼搏,“面对恒大,我们没有畏惧,我一直告诉球员,我们可以在他们身上取分。度过联赛开局阶段的‘魔鬼赛程’后,我和全队有信心越踢越好。”

恒大俱乐部赛后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恒大方面提出4点意见,其中一点是:保利尼奥在争抢球权的过程中一直背对对方球员,并在转身之前就已做出接球动作,更重要的是,保利尼奥已主动收腿,此动作在视频回放中清晰明了,这充分说明保利尼奥的动作并非故意,也不是恶意行为。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