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第14位被选中 中国女篮国手韩旭正式加盟WNBA

2019年04月1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WNBA选秀大会在美国举行,中国球员韩旭在第二轮第二位(总顺序第14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

韩旭出生于1999年10月31日,她身高2.0米,司职中锋。2016年西班牙世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与东道主一战,韩旭砍下18分18篮板5盖帽,帮助中国队以51-50险胜杀进四强,就此一战成名。因为身型和技术特点与周琦有些相似,所以被球迷们称之为“女版周琦”。

前几日,WNBA官网发布了一份模拟选秀榜单,包括ESPN在内的4家美国媒体对今年的选秀进行了预测。Associated Press和DraftSite两家媒体,预测韩旭将在首轮第9顺位被康涅狄格太阳选中,ESPN预测韩旭将在第二轮17顺位被达拉斯飞翼选中。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