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上港主帅:找回去年中超夺冠时的状态,开局就得强势

周萧
2019年04月10日08:17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主帅:找回去年中超夺冠时的状态,开局就得强势

  佩雷拉要求队员们开局就得强势。图/Osports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5点半,上海上港将在客场与悉尼FC进行亚冠小组赛的角逐。目前积3分的上港希望本轮战胜对手,获得出线主动权。主教练佩雷拉表示,球队需要找回去年中超夺冠时的状态。

  上轮中超联赛,上海上港主场2比3被重庆斯威掀翻。佩雷拉认为,在明天对阵悉尼FC的比赛中,球队必须要做到“抢开局”:“这场比赛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发挥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和最好水平,虽然是客场比赛,但绝不允许出现上轮联赛上半场的情况,我们在开局就要显得强势。”

  佩雷拉透露,球队已经做好功课,准备迎战悉尼FC,“必须对他们的重点球员进行控制,而且要防备对手的传中,也不能给他们太多远射机会。”上港主帅承认,球队本赛季的开局并不那么顺利,“我们要对阵容进行轮换,同时做好内部挖潜,希望我们能够找回去年夺冠时的状态,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只要做到这些,我们就可以拿下3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