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三项冠军

林昊、郁玮
2019年04月07日08:54 | 来源:新华网体育
小字号
原标题: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三项冠军

  新华社吉隆坡4月6日电(记者林昊、郁玮)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6日进行了各单项半决赛,中国队选手表现出色,提前锁定男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的冠军。

  男单方面,面对势头正盛、接连击败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和丹麦选手安赛龙两位近两届世锦赛冠军的印尼选手乔纳坦,谌龙以12:21先丢一局,但他随后以21:10和21:15连赢两局,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名中国队选手之间进行,林丹以21:19、16:21、21:12战胜二号种子石宇奇,与谌龙会师决赛。

  林丹与谌龙曾在2015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交手,当时谌龙以2:1获胜。

  女双半决赛,两对中国队选手都以较为明显的优势战胜各自对手,杜玥/李茵晖将与陈清晨/贾一凡争夺冠军。混双比赛中国队也提前包揽冠亚军,赛会一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和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会师决赛。

  男双比赛中,挺进决赛的中国队组合李俊慧/刘雨辰将与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争夺冠军。女单比赛中,陈雨菲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后者将与日本选手山口茜争夺冠军。(完)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