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西班牙人客场破荒武磊遗憾错失进球

白云
2019年04月07日09: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班牙人客场破荒武磊遗憾错失进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晚上,在西甲第31轮的一场较量中,西班牙人凭借达德尔的远射破门以及远射制造对方门将乌龙,客场2:1击败了赫罗纳,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这也是自武磊加盟球队以来,西班牙人第一次在客场取得胜利。

本赛季西班牙人在联赛的客场战绩十分糟糕,本场赛前只有1胜6平8负。球队上一次客场赢球还早在5个半月之前,当时他们客场2:0击败了韦斯卡。此后球队在西甲的客场只取得4平6负的成绩,而武磊加盟之后球队在客场是3平1负。如果再算上3场国王杯,那么西班牙人在本场赛前已经连续13个客场不胜了,只有5平8负。

本场获胜之后,西班牙人的积分来到38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三的塞尔塔9分,暂时拉开了与降级区的差距。本场比赛,武磊在上半场就制造了两次极具威胁的得分机会,但遗憾的同进球擦肩而过。

第9分钟,武磊在中场成功抢断,带球一路长途奔袭,来到禁区前沿。面对对方两名防守球员,武磊显得非常冷静,起脚射门,但无奈射门偏出,打在了边网上。随后在第30分钟,武磊又一次获得破门机会,他在前场高速插上,接队友长传后吊射,但射门又一次偏出,武磊与自己的西甲第二粒进球又一次擦肩而过。

武磊上一次在西甲赛场上进球是在对阵瓦拉多利德的比赛中,那也是武磊在西甲的唯一进球。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