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闪耀全国游泳冠军赛 孙杨王简嘉禾成双冠王

周婉琪
2019年03月27日07: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孙杨王简嘉禾成双冠王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昨天诞生了两个单项双冠王和两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游出1分45.73秒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本次冠军赛个人单项第二金。孙杨感到满意:“挺好的。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时候不一定每次比赛都能特别顶尖,但是每次比赛维持在高水平,就足以证明训练的艰辛和努力。”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王简嘉禾以15分49.85秒夺冠,成为本次比赛的第二个双冠王。

  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徐嘉余以52.27秒的明显优势夺冠,该成绩超越美国名将瑞恩·墨菲在游泳系列赛游出的53.17秒,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一,这一成绩无论放在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还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都能夺金。此外,男子50米蛙泳半决赛,闫子贝以26.96秒刷新了全国纪录,这也是本届冠军赛第一个全国纪录。闫子贝这个成绩在今年世界排名第二,放在去年雅加达亚运会可以夺金,距离日本名将小关也朱笃保持的26.94秒的亚洲纪录也仅差0.02秒。(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