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中国队战胜日本夺冠

刘宁
2019年03月25日08:3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国队战胜日本队夺冠

  新华社香港3月24日电(记者 刘宁)2019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24日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2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

  混双较量,何济霆/杜玥以两个21:17击败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为中国队先拔头筹。男单比拼,陆光祖以18:21和7:21不敌常山干太。中日两队大比分战成1:1平。

  接下来的男双和女单,中日两队也是各得1分。日本男双组合小林优吾/保木卓朗上演逆转好戏,在以16:21丢掉首局后,以21:18和21:13战胜韩呈恺/周昊东。韩悦在女单赛场上同样逆转获胜,在以17:21丢掉首局后,以21:19和21:17拿下日本队的高桥沙也加。

  关键的女双对决,李茵晖/杜玥顶住压力,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直落两局,以21:16和21:19击败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