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中国队险胜日本夺冠

杨敏
2019年03月25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险胜日本夺冠

  昨天,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在香港结束,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比2险胜日本队,夺得冠军。

  这个亚洲赛事是今年5月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预选赛,一共有11支队伍参赛,包括中国队、日本队、印度队、新加坡队、泰国队、印尼队、斯里兰卡队、马来西亚队、中国香港队、中国澳门队和中国台北队。韩国队作为上届苏迪曼杯冠军可以选择不参加预选赛。包括中国队、日本队在内的几支亚洲劲旅均未有派出全部一线主力参赛。

  在昨天进行的决赛中,国羽混双组合何济霆/杜玥先下一城,日本队在男单项目扳回一分。国羽男双新星韩呈恺/周昊东以1比2告负,在之后的女单较量中,国羽小将韩悦以2比1逆转高桥沙也加。在决胜盘的女双比赛中,杜玥/李茵晖以2比0力克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助国羽拿到了奠定胜局的第三分。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