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备战中国杯三四名决赛 卡帅将换套阵容迎战

张喆
2019年03月24日09:0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卡帅将换套阵容迎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中国杯”的三四名决赛将于下周一下午3时30分进行,卡纳瓦罗率领的中国队昨天在南宁恢复正常备战训练。尽管首战输给泰国队,但国足上下目前内部气氛一切正常,卡纳瓦罗也鼓励国脚忘掉失利,争取打赢对乌兹别克斯坦的这场“荣誉之战”。

  昨天傍晚,国足如常在广西体育中心外场进行战术演练,除了北京国安左边后卫李磊因伤离队外,其余23名国脚全部参与合练。在首战泰国队一战,国足以442的阵型出击,先后一共有15名球员上阵。实战表明,那场比赛国足的配合十分生疏,训练中的战术内容也基本体现不出来。由于乌兹别克斯坦的整体实力还在泰国队之上,因此卡纳瓦罗这次可能会排出一套新的阵容迎战对手。

  考虑到下周末中超开战,卡纳瓦罗会采取更大范围的轮换,尽量保护一些老球员。首战泰国没有登场的吕文君、傅欢、李昂、张修维等人肯定会得到重用,而首战表现不错的韦世豪、王刚、刘洋、谢鹏飞、高准翼等人也会是主力。

  来自恒大的中卫高准翼表示,目前国足在防守上将继续打造4后卫的体系,卡纳瓦罗要求大家加强攻防转换的节奏。高准翼还透露,国足内部已观看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乌拉圭队一战的录像,分析了他们之前参加亚洲杯的一些特点。“对于这个队伍,我们比较熟悉,尤其像艾哈迈多夫这样的中超外援,我们都了解他的能力。争取发挥比第一场比赛更好,全力取胜!”高准翼说。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