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已解决血栓问题 英格拉姆至少伤停3个月 

冯爱军
2019年03月18日08:5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已解决血栓问题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NBA湖人队希望之星、前锋英格拉姆本周已经解决了体内的血栓问题,并在3月17日进行了手术,这次手术治疗是为了确保血液流通。他的手臂存在的结构性问题得到了处理,将争取完全康复并避免出现复发。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一位血液专家称由于英格拉姆的病因在于结构性问题,其完全康复的几率在90%以上。“这与造血功能方面的问题,或者说血液问题截然不同,”英格拉姆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强调,“这是身体构造引发的问题。并非他的血液产生了某些造成血栓的东西,纯粹是结构性问题。”

  消息人士透露,英格拉姆最快可能于8周后回归球场训练,可能需要额外的4~8周才能完全恢复与篮球相关的训练。预计英格拉姆将在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前重新回到湖人,与球队待在一起。

  此前英格拉姆被检测出深静脉血栓并因此赛季报销。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上场33.8分钟,能够得到18.3分、5.1篮板和3.0助攻。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