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虽遭遇留洋生涯首败 武磊这一操作仍惊艳全场

周萧
2019年03月18日08:18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虽遭遇留洋生涯首败,武磊这一操作仍惊艳全场

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8轮一场较量中,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塞维利亚。武磊连续5轮比赛代表西班牙人首发,然而这场失利终结了他加盟球队以来的6轮不败纪录。

在两队的近6次交手中,塞维利亚以3胜1平2负占据上风。上半时比赛里,西班牙人最具威胁的机会出现在第33分钟,武磊接迪达克的摆渡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第52分钟,安德列·席尔瓦的突破造成埃尔莫索禁区内犯规,裁判判以点球,本耶德尔主罚命中,帮助塞维利亚打破场上僵局。

武磊上演精彩过人。

第69分钟,武磊在右路上演了一次精彩过人后突入禁区,可惜他的抽射被塞维利亚门将挡出。西班牙人最终未能扳平比分,0比1不敌刚刚换帅的塞维利亚,结束了武磊加盟以来的6轮不败。

武磊险些取得进球。

终场哨响后,双方球员因塞维利亚的胡安·索里亚诺挑衅看台上的西班牙人球迷而爆发冲突,胡安·索里亚诺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西班牙人队参与冲突的达德尔同样得到了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

打满全场的武磊得到了6.6的赛后评分,位居全队第四,但在前场5人中评分最高。他在本场比赛里触球30次、15次传球(传球成功率46.7%)、3次射门(其中有1次射正)。此外,中国球员在防守端还贡献了一次抢断和一次解围。西班牙媒体认为,武磊是“进攻线上最有勇气的球员,几次最棒的机会均来自他,但在射门环节上不够成功。”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