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篮球世界杯分组抽签今晚揭晓

王洋
2019年03月16日09: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篮球世界杯分组抽签今晚揭晓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下午,国际篮联宣布,参加2019篮球世界杯决赛阶段的32支球队已经完成分档,东道主中国男篮将以第一档球队的身份参与今晚在深圳举行的小组抽签仪式。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全部比赛也确定将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

  本届世界杯的32支参赛球队共被分为8档,每档4队,除中国队外,其他球队均按照现世界排名划分档次。中国队与排名世界前三位的美国队、西班牙队和法国队一起组成第一档。根据抽签规则,第一档的球队将与第四档、第五档和第八档的球队被分入A组、C组、E组和G组;第二档、第三档、第六档和第七档的球队将被分入B组、D组、F组和H组。东道主中国男篮已经确定将被分入A组,而卫冕冠军美国男篮将被分在E组,该小组的比赛将在上海进行。武汉、广州、佛山、南京、深圳、东莞则将分别承接B、C、D、F、G、H小组的比赛。

  除第一档的4支球队外,其他参赛球队的具体分档如下:第二档塞尔维亚、阿根廷、立陶宛、希腊,第三档俄罗斯、澳大利亚、巴西、意大利,第四档波多黎各、土耳其、多米尼加、委内瑞拉,第五档德国、伊朗、捷克、波兰,第六档加拿大、黑山、菲律宾、韩国,第七档尼日利亚、塞内加尔、新西兰、安哥拉,第八档日本、约旦、突尼斯、科特迪瓦。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