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1/4抽签巴萨曼联火拼  梅西C罗真能决赛见?

周婉琪
2019年03月16日08: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1/4抽签巴萨曼联火拼 梅西C罗真能决赛见?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晚,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巴萨与曼联狭路相逢,而尤文和巴萨分落上下半区,C罗与梅西真能决赛见?此外,欧联杯昨晚也举行了1/4决赛的抽签仪式。

  昨晚,欧冠1/4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不设种子球队,同国球队也不会回避,抽签中先抽出的球队将首先在主场作战。结果,大家炒作的双红会、曼市德比、梅罗大战全部落空,火星撞地球的似乎只有巴萨VS曼联,而占据8强半壁江山的英超球队仅出现一场内战,那就是曼城VS热刺,此外,尤文和利物浦均抽到非五大联赛球队。

  同时,本次抽签恢复了此前的上下半区的抽取,也就是不再进行半决赛的抽签而直接决定球队的走向。结果,曼城与尤文位列上半区,巴萨、曼联、利物浦则落在下半区。这意味着,大家期待的梅罗大战只可能出现在决赛,而4支英超球队平均分到上下半区,理论上也增加了他们争冠的几率。

  抽签揭晓后,最新的欧冠夺冠赔率变动不大,曼城仍高居首位,唯一的变化是原来分列二三位的巴萨和尤文调了个。本赛季欧冠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北京时间4月10日/11日和4月17日/18日举行。

  欧冠1/4决赛对阵

  上半区  热刺 VS 曼城

  阿贾克斯 VS 尤文

  下半区  巴萨 VS 曼联

  利物浦 VS 波尔图

  欧联杯1/4决赛对阵

  上半区 那不勒斯VS 阿森纳

  比利亚雷亚尔 VS 瓦伦西亚

  下半区 本菲卡 VS 法兰克福

  布拉格斯拉维亚 VS 切尔西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