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勇士队格林签约詹姆斯经纪人

冯爱军
2019年03月15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队格林签约詹姆斯经纪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据美国权威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正式宣布他签约了著名NBA经纪人、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发小兼经纪人里奇·保罗,但是他否认自己是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招募。格林将在2020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可以在今年夏天和勇士队提前续约。

  “Klutch是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经纪公司,这些年,我不断了解和熟悉里奇·保罗。”格林在谈到签约里奇·保罗的原因时说道:“我们的关系很密切。作为一名经纪人,他非常了解球员想要什么。所以,为什么不呢?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别人的想法,但是我不在乎。”格林解释说:“我加盟Klutch和勒布朗无关。我和勒布朗在这些年建立起了友谊,和朋友一起做生意总是很棒,而且他们以正确的方式做事。但是,勒布朗从未招募过我。”

  里奇·保罗是一位王牌NBA经纪人,他的客户里包括了詹姆斯、戴维斯、西蒙斯、沃尔等超级巨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