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续约总经理莫雷

冯爱军
2019年03月15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续约总经理莫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已经和火箭队达成了一份5年的续约合同。今年46岁的莫雷正处于合同的最后一年。

  “我超级开心。”莫雷续约后表示,“我希望一生都在火箭队工作。我要感谢蒂尔曼·费蒂塔(火箭队老板)对我们团队的信任。当然,也要感谢德安东尼教练和其他所有的教练以及工作人员。”

  莫雷从2007年开始担任火箭队总经理,至今已经12年。去年夏天,76人有意邀请莫雷担任总经理,但是莫雷最终选择留在火箭。上赛季,莫雷通过一次涉及“8换1”的交易得到了保罗,这让火箭成为常规赛冠军,还差点扳倒了勇士,哈登实现了当选常规赛MVP的梦想,莫雷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实至名归。

  虽然莫雷与火箭队的续约年薪没有透露,但是蒂尔曼·费蒂塔明确了一点:“达瑞尔(莫雷)将成为联盟里收入最高的总经理之一,这是他应得的。”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