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综合:绿城揭幕战遭逆转 “升班马”出师不利

谭畅
2019年03月11日08: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甲综合:绿城揭幕战遭逆转 “升班马”出师不利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谭畅)2019赛季中甲联赛10日举行开幕式,并进行了5场比赛。浙江绿城在开幕式后遭青岛黄海逆转,两支“升班马”首轮告负。

  10日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在浙江绿城主场黄龙体育中心举行,随后浙江绿城迎战青岛黄海。第33分钟,主队外援迪诺禁区中路低射破门。第43分钟,黄海队里卡多补射扳平比分。第73分钟,绿城队顾斌犯规,主裁判查看视频回放后,直接向其出示红牌。第86分钟,黄海队贝尔杜接右路传中冲顶反超比分。最终,浙江绿城1:2不敌青岛黄海。

  递补进入中甲的陕西大秦之水主场0:1不敌黑龙江FC。第48分钟,客队赢得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机会,潘昱辰一蹴而就,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首轮最后一场对决在石家庄永昌和“升班马”南通支云之间展开。第42分钟,主队外援莫雷洛禁区内接穆里奇挑传,抽射破门。第54分钟,莫雷洛门线附近凌空垫射再下一城。第65分钟,客队外援阿邦小禁区线上补射扳回一球。石家庄永昌2:1击败南通支云。

  其他场次,梅州客家1:0战胜北京北体大,贵州恒丰0:0平辽宁沈阳宏运。

(责编:管若寒、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