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有关部委和单位参加全国政协体育界别小组讨论

曹彧 顾宁
2019年03月08日10:26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有关部委和单位参加全国政协体育界别小组讨论

  3月7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体育小组界别讨论会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丹,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等有关部委和单位负责同志与体育界别的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畅谈体育发展。会议由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颖川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冯建中、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卞志良、宋江武校校长樊庆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池建、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北京冬奥组委规划建设与可持续发展部副部长沈瑾、香港体育学院主席林大辉、国际冰球联合会副主席胡文新等多位全国政协委员,结合政府报告就体教融合、冬奥会筹备、传统体育、体育产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

  有关部门领导与体育界别的委员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相互交换意见,共同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转自3月8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