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河北尚义

2019年02月27日13:0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河北尚义

  2019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二站活动日前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的鸳鸯湖滑雪场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育运动爱好者、媒体记者、企业精英以及网络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体验者分组进行了体验。一组体验者在工作人员和专业教练的安排指导下,在雪场开始了畅快地滑雪体验,感受速度的激情,尽享滑雪的快感。雪场旁边的鸳鸯湖冰面上,另一组体验者则穿上冰刀尽情奔驰,忘掉烦恼,放松心情,纵想冰上运动的乐趣。

  来自石家庄的郑先生说,这次尚义之行完成了他一生中的两个“初体验”——滑冰和滑雪。“冰雪运动能够锻炼人体的平衡能力、协调能力,提升身体的柔韧性,而且还可增强人的心肺功能,对像我这样每天开车和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非常有好处。”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是由河北省体育局协同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大型体育+旅游系列活动。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借助媒体力量宣传城市形象。

  据了解,2019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春、夏季活动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届时会有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和更加新颖的活动形式呈现在公众面前。(转自2月27日《中国体育报》05版)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