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延边富德队或将因欠税解散

赵晓松
2019年02月26日06:5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延边富德队或将因欠税解散

中甲延边富德队面临解散?昨天有消息称,因为欠税,中甲延边富德俱乐部或将面临破产清算,并由此解散而无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据了解,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体育局和富德集团昨天上午就欠税清偿问题进行了磋商。但昨天中午,多家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双方最终就相关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延边富德俱乐部或将面临破产清算的命运。不过截至本报发稿时,延边富德俱乐部尚未就此事发表官方消息。

今年1月7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体育局曾召开通报会,透露延边富德俱乐部欠税高达2.4亿元,并且无力偿还。不过此后,双方曾通过积极沟通,就补税问题达成一份书面协议。此前的冬歇期内,延边富德俱乐部也顺利完成准入注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并聘请了韩国主教练黄善洪执教。

根据相关规定,延边富德俱乐部若破产,旗下签署职业球员合同的球员都将成为自由身,同时延边富德队的联赛参赛资格也会被注销,中甲联赛将空出一个参赛席位。有消息称,若延边富德队解散,上赛季获得中乙联赛第三名的陕西长安竞技队将递补升甲。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